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阳首个驻外人才工作站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3-22 08:44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3月19日,衡阳市驻北京人才工作站授牌仪式暨优秀专家人才座谈会在衡阳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绪阳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大响、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陈善广、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申旭辉、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邓中亮一起,共同为衡阳市驻京人才工作站授牌。

座谈会上,驻衡高校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制定和落实人才政策及人才需求情况。衡阳籍专家人才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关心人才的做法表示感谢,对家乡的发展变化深感自豪,愿意为家乡推荐人才、推介项目,推动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胡绪阳充分肯定了衡阳籍专家人才在各行各业作出的卓越贡献,并向与会专家人才介绍了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实施“十四五”人才雁阵行动计划有关情况。他寄语各位专家人才当好高参献良策、当好红娘促合作、当好伯乐荐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献计出力。

据悉,驻北京人才工作站是我市建立的首个驻外人才工作站。该站将采取“虚拟机构、实体运行”的方式,以乡情、亲情、友情为纽带,积极对接京津冀地区人才资源,做好人才政策宣传、人才信息匹配、人才引进推荐等工作,同时积极联络服务在京衡阳籍专家人才,打造衡阳“人才飞地”,引导智力回归,助力家乡建设。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