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中国兵工学会火箭导弹专业委员会2023年度学术交流年会在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2 09:01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3月21日上午,中国兵工学会火箭导弹专业委员会2023年度学术交流年会在衡阳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兴治、邹汝平等150余名知名专家、重点企业负责人与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中国兵工学会秘书长赵刚出席并致辞。

朱健对出席年度盛会的院士、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衡阳是国家区域重点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人文底蕴厚重、工业基础雄厚,是全国26个老工业基地城市之一,输变电产业集群和水口山铜铅锌产业集群在全国处在前列,在2022年全国制造业百强城市中排名第74位。当前,全市上下坚定把制造业作为立市之本,聚焦“一核两电三色四新”十大主导产业,打造了省级白沙绿岛高新区,涌现了一批相关领域优秀企业。衡阳将以此次学术交流年会为纽带,充分吸取借鉴各位院士、专家的真知灼见、金点良策,通过学会与各位专家引贤育林、引智培基,共同开创新时代产业创新发展新局面。

赵刚表示,兵工学会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创建中国特色一流学会,重塑学会工作与智库建设、学科建设与学术交流、科普工作与科技宣教的体系架构,逐步形成学会“1+3+N”的发展新格局。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各方面资源优势,深入研究未来发展领域和技术方向,引领学科创新发展,为新时代兵器行业科技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朱春光,市政府秘书长廖义智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