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市领导赴衡东县督导检查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2 09:0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3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新凡赴衡东县督导项目建设,检查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工作。他强调,要更好统筹安全和发展,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落实落细食品安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到衡东泵业产业园和印章文化产业园项目现场,于新凡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实地察看建设进度,仔细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在守好守牢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底线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抢抓施工进度,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在衡东县天英学校和红缨第一幼儿园,于新凡深入校园餐厅、厨房和仓库等地详细了解食堂原料采购、食品贮存、生产加工等各环节流程。他要求,要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制度,加强从业人员培训,切实保障学校食堂原料采购、储存、加工、制作等各个环节监管全覆盖,全面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监管部门要常态化履行监管职能,全力守护校园“舌尖上的安全”。

于新凡还实地调研了甘溪镇石岗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要求因地制宜做好产业规划,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拓宽农民致富增收渠道,为乡村振兴激活造血功能。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