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十三届市政协召开第十五次主席会议刘丽华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3-23 08:3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3月22日上午,政协衡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丽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研究了市政协3至4月份工作预安排;审议了《市政协2023年度重点提案督办工作方法(草案)》《市政协2023年度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方案(草案)》;审议了《“建设‘五好'园区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协商工作方案(草案)》。

刘丽华指出,新修订的政协章程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步提供了根本保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学习章程、遵守章程、贯彻章程、维护章程。要以新修订的政协章程为总纲,聚焦主责主业,紧扣省政协“7+4+5”履职重点,结合市政协年度工作计划,进一步深化“两大主题活动”,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好新修订的政协章程对于政协委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增强委员履职本领,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

刘丽华要求,要紧盯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认真抓好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和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确保督出亮点、督出成效,推动新时代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丽华强调,“建设‘五好’园区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作为年度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协商课题,要精心谋划,快速行动,将前期工作做好做实做足。要聚焦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要发挥政协“兵团作战”的优良传统,多方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

市政协副主席肖吉顺、许云生、谢肃、刘达祥、叶玉泉、傅萍、陶朝晖,秘书长谢柯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