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刘越高: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发布时间:2023-03-24 09:14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3月23日上午,衡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刘越高出席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时刻保持紧迫感和危机感,扎实做好迎接复审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把国家卫生城市这块“金字招牌”端得更稳、擦得更亮。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主持会议。

会上,在听取关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情况汇报,以及相关市直单位、城区、园区主要负责人表态发言后,刘越高强调,要坚定必胜之心,持续巩固提升创卫成果,常态化实施“五心工程”建设,全域推进城乡治理标准化,让城市形象和城市品质得到全面提升。

刘越高要求,要在对标对表中查漏补缺,不放过一个细节,不漏掉一个项目,不降低一个标准;要在巩固提升中夯实基础,坚持标本兼治,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乡治理标准化等工作有机结合,引导公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在全面参与中凝聚合力,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衡阳群众”志愿品牌效益,引导全市人民主动参与到迎接复审的工作中来,努力营造“全市重视、全城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刘越高强调,要拧紧责任链条,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推动落实,属地和行业主管部门要守土负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以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科学严谨的工作机制、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督导督查,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共同努力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

市领导黄立、谢宏、黄艳娥、陈礼洋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