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刘越高:推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持续向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3-03-24 09:1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3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刘越高先后赴衡南县、衡阳县、松木经开区、石鼓区,调研基层环保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采取更有力的措施,实施更精细的管理,大力夯实基层力量,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持续向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刘越高来到衡南县泉湖镇、衡阳县演陂镇、石鼓区黄沙湾街道,了解畜禽养殖场所及工矿企业环保工作、环保机构设置和环保执法队伍建设、环保督察交办的环保问题处理等情况。刘越高强调,要在乡村污染防治、基层社会治理等重点领域下功夫,主动出击排查隐患,及时处理问题纠纷,强化基层环境监察和执法队伍建设,加强突出问题整改,全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刘越高还走进泉湖镇污水处理厂详细察看设备运行、日常维护等情况,详细了解污水处理的相关环节。他要求,要加强设备日常维护,保证污水处理设备运行稳定,加大水质监控力度,不断提升水质监测能力,确保污水净化持续有效、达标排放。

刘越高来到市生态环境局衡阳县分局、松木经开区分局,与有关干部和技术人员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刘越高强调,生态环境部门要强化使命担当,勇当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主力军”,加快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统筹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着力解决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期盼。要认真履职、敢于亮剑,从严从紧抓好环境监察执法,坚决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全力守护衡阳的蓝天白云、绿水青山。

市领导尹培国、陈礼洋、曾建华、颜和平分别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