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湖南省陪送团一行来鄯善县考察援疆项目,并看望衡阳市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
发布时间:2023-05-29 08:48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5月26日,湖南省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进疆陪送团团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武在吐鲁番市委副书记、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指挥长陈章杰等人的陪同下,来到鄯善县考察援疆项目,并看望衡阳市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

王武一行深入辟展镇湘吐结对村——乔克塔木村,现场察看了“红石榴”广场、高端民宿等援疆项目建设情况,并对鄯善县水磨坊历史文物保护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援疆项目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湘疆苑,王武一行还仔细察看了衡阳市第十批援疆工作队展览大厅、阅览室、会议室、食堂等,一边看一边问,问大家是否适应了时差,是否适应了鄯善生活环境。

王武充分肯定了衡阳市历届援疆工作队为鄯善作出的贡献,并要求衡阳市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增强对口援疆使命感、责任感,加强学习,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尽快转换工作角色,把工作搞好,把身体搞好,把团队建设搞好,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衡鄯一家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