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阳文艺家赴长沙开展采风创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30 09:1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5月29日,衡阳市文联组织近30名文艺家,前往长沙开展采风创作交流活动。

▲参观中国网络文学小镇。

▲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了解其“建平台、建企库、建队伍、建链条”的战略部署,感受科技前沿的VR模拟驾驶、沉浸式视觉体验等技术。

▲在毛泽东文学院参观。

▲书画交流,以笔会友。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长沙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彭勇介绍了长沙近些年发挥文联在“人”上的优势,在“联”字上做文章,把大家聚集起来。通过抓协会培训,抓会员服务,抓阵地建设,长沙文艺创作释放新活力,呈现发展新局面。衡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运仕表示,长沙许多经验值得衡阳学习,诸如建立文艺志愿者协会、设立名家工作室,等等,为衡阳文艺谋求“破圈”发展提供了思路。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