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励志校园剧《一起长大的约定》在衡阳开机
发布时间:2023-05-31 08:3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5月30日上午,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支持的首部励志校园剧《一起长大的约定》在衡阳开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玉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明芳,副市长谢宏,市政协副主席许云生为电视剧开机揭幕。

《一起长大的约定》由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曾庆瑞教授监制,文吉儿担任出品人、总编剧,黄君妍担任总制片人,顾浩担任制片人,邓展能担任导演,罗小葶、林碧担任编剧,田鸿杰、季美含领衔主演,全程在衡阳取景拍摄。

该剧改编自衡阳籍青年作家文吉儿的小说《春风习习人间谣》,《一起长大的约定》为该书的重点篇章,讲述了四个性格迥异的少年,与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碰撞出一首励志幽默的青春交响曲。他们在友情、亲情与懵懂的情感交织中,最终收获成长,坚定梦想,勇往直前。

据悉,目前衡阳正在全力筹办第三届湖南省旅游发展大会,全力推进文旅融合发展,不断提升衡阳的竞争力、知名度和美誉度。《一起长大的约定》通过对城市街道、文旅景区、校园文化的巧妙雕琢,用镜头全面展现出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的衡阳,一个与时俱进、活力四射、魅力无限的衡阳,必将进一步擦亮衡阳的城市文化标识,提升城市品牌形象。衡阳也将大力支持剧组拍摄,全方位做好服务和保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