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阳市轻微道路交通事故视频快处暨勤务体制改革启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08:29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6月1日上午,衡阳市轻微道路交通事故视频快处暨勤务体制改革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礼洋宣布启动。

6月1日开始,公安部推出的公安交管服务群众服务发展10项便利措施正式实施。其中,“推广轻微交通事故线上视频快处”作为服务保障群众便利出行措施之一,明确衡阳市为全国36个试点城市之一。

陈礼洋要求,全市交警部门要以最大的决心抓改革,着力在试点改革中寻突破、求创新、促发展,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要以最实的举措抓改革,真正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真正把群众的“烦心事”“堵心事”办成“暖心事”“顺心事”。要以最强的担当抓改革,建立健全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指挥、调度、联动、监督、考核“五位一体”高效顺畅衔接的勤务运行模式,推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领域“全网一盘棋、事事有人管”,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收获实实在在的改革红利。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