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刘越高:充分发挥驻京“桥头堡”和纽带作用,为加快区域中心化进程贡献更大力量
发布时间:2023-06-06 08:59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5月24日省委书记沈晓明在调研湖南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6月2日,刚结束在中央党校学习的市委书记刘越高,专程到衡阳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联络处)考察调研。

在市政府驻京办(联络处),刘越高实地察看了办公环境,了解组织架构、机构运行、工作开展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越高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市政府驻京办(联络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下阶段驻京工作提出要求。

刘越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好“接待、办事、信息、协调、服务”五位一体的功能,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对接中央、国家相关部委,为争资跑项献计出力,更好助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重点工作。要抢抓机遇,加强与央企对接,助推央企加大对衡阳的投资信心和投资强度。要立足衡阳基础,大力宣传衡阳优势资源,积极对接在京科研院所,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衡落地转化、更多项目在衡投产见效。要强化高效履职,充分发挥驻京“桥头堡”和纽带作用,走出新时代市级驻京单位发展建设的创新之路,为衡阳加快区域中心化进程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