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赖馨正调研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耒阳部分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0 08:47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3月18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在耒阳市,现场调度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认真落实“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抢工期、抓进度、提效能,竭尽全力推进重点文旅项目每天都有新变化,以实干实绩为衡阳承办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作出耒阳贡献。

在蔡伦纪念园改造升级创建国家4A级景区项目建设现场,赖馨正详细了解纪念园道路、生态停车场等工程建设进度,要求项目施工方树牢精品意识,进一步提高施工效率和质量,不走重复路、不做无用功,把功夫下在点子上,把钱花在刀刃上,全力以赴打造让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视野所及皆风景的品质工程。

蔡伦竹海风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在水上嘉年华,赖馨正仔细询问建设进展,要求注重保留原生态风貌,统筹抓好业态植入、景观打造、管理运营、服务提升等工作,强力推进“三灰一白”行动,加快提升耒水两岸整体风貌,积极发展民宿,打造更多富有特色的水上旅游产品。

在上堡晶矿,赖馨正实地察看游客服务中心功能设置、观光小火车运行等情况,要求注重精细化管理,不断优化接待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景区吸引力、辐射力、影响力;要科学设置观光小火车车次和运行路线,通过声、光、电的全面提升和改造,全方位烘托展示晶矿之美,让游客尽享视觉盛宴;要创建研学基地,加强与相关地质院校等学校的沟通交流,推动文旅和教育深度融合发展。

在紫薇谷,赖馨正认真听取民宿群项目规划设计等情况介绍,他强调,要加强项目策划营销,借鉴先进地区经验,一体推进宣传推介和用地审批等工作,在民宿整体布局、建筑风格、户型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加强产品开发,让民宿与竹影婆娑的风景融为一体,最大限度满足广大旅客的多元化需求。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