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刘越高会见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伟梁
发布时间:2024-03-20 09:04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3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刘越高会见到访的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伟梁一行,双方就深化金融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刘越高对陶伟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衡阳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农业银行与衡阳市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当前,衡阳正大力实施“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全力以赴筹办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对高质量金融服务的需求更加迫切。欢迎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更加深入地参与衡阳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在现代化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不断巩固拓展合作,在携手共进中实现合作共赢。

陶伟梁介绍了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的发展情况,他对与衡阳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立足衡阳实际,创新服务模式,在服务中小企业、文旅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等方面加强与衡阳的合作,为衡阳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市领导于新凡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