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阳市召开实施民生可感行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9 08:5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3月27日,衡阳市召开实施民生可感行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实施民生可感行动工作专班召集人于新凡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2023年全市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工作有关情况,对2024年实施民生可感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要树牢为民造福的政绩观,实事求是、科学合理铺排民生实事项目,切实把民生实事办成群众期盼的“民生工程”、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经得起群众检验的“作风工程”,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会议强调,要着力构建齐抓共管“大格局”,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用好用活工作专班推进机制,凝聚工作合力。要精准施策有的放矢“开好方”,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要素保障,对矛盾问题建立台账、逐一攻坚、扫清障碍。要未雨绸缪强化监管“提质效”,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高质量建设推进,力争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努力交出重点民生实事工作高分答卷。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