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我市召开2024年能源、工矿、消防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09:01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3月28日,我市召开2024年能源、工矿、消防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新凡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用实际行动维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市发改委、应急局、消防救援支队分别通报了能源、工矿、消防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了我市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于新凡指出,安全生产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高压线、警戒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拧紧责任链条,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持续强化风险管控,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要从根本上提升本质安全,聚焦困扰安全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强化工作举措,不断提高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和灾害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把工作抓到位、把漏洞堵死,从根本上消除隐患、解决问题。要加大督导督查力度,严格问责问效,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确保各项举措真正落地见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