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官宣!衡阳市第二届职工龙舟竞渡赛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2024-04-16 09:20      来源:衡阳市总工会     浏览量:
字体:

4月12日,衡阳市总工会召开“制造立市我建功文旅兴城我争先”衡阳市第二届职工龙舟竞渡赛领队会议,安排部署赛事各项工作,明确各领队工作职责,确保龙舟竞渡赛顺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东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青青主持会议。

由衡阳市委、市政府主办,衡阳市总工会承办的“制造立市我建功文旅兴城我争先”衡阳市第二届职工龙舟竞渡赛拟于端午前夕举行,比赛将严格采用国际龙舟竞渡赛规则,设500米直道赛,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企业)的18支队伍将上演一场速度与激情,为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预热铺垫,摇旗呐喊。

会上,王东文代表组委会向踊跃参加衡阳市第二届职工龙舟竞渡赛的全体队员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队员们赛出风采、赛出水平。王东文指出,去年举办的“聚力中心化建功新衡阳”衡阳市首届职工龙舟竞渡赛影响力很大,在各方努力下,团结协作,合力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盛会,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反响,也为今年再次举办第二届龙舟竞渡赛积累了丰富经验和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东文要求,要把龙舟赛办成平安的盛会,全力确保赛事活动安全,尤其是在训练期间,各队伍要严格落实操作规程,及时应对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强化全体参赛人员安全意识,时时绷紧安全弦。要把龙舟赛办成欢乐的盛会,为文旅盛会提振城市精气神,展示出衡阳人敢为人先、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伟力,传递快乐自信、勇往直前的正能量。要把龙舟赛办成赋能的盛会,通过龙舟赛,激发出全市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的热情、创新创造的潜能、你追我赶的氛围,推动衡阳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蒋孝仲、王卿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挂职)庞海英介绍了赛事的组队情况、组队和训练须知、工作提示等信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水路运政执法大队负责人就赛事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18支参赛队伍递交了安全责任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