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春日打卡拍照,别错过岳屏广场这片花海
发布时间:2024-04-17 09:02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四月的雁城繁花似锦,花开全城,处处流淌着花香。连日来,岳屏广场迎来最美春日,花开连片的藤本月季进入了最美时刻,吸引不少市民游客闻香而动,纷纷前往赏花打卡拍照,乐享春日美好。

▲岳屏广场藤本月季进入最美时刻,吸引不少市民游客拍照打卡。

4月15日下午,在岳屏广场西南侧的枫香园附近,记者看见攀缘在墙上的藤本月季竞相绽放,争奇斗艳,或粉红、或雪白,繁花满枝,花香诱人,倚墙延绵的花枝层层叠叠,形成了长约20米、高3米的大型“花墙”,绚丽夺目的月季花与枫香园似火的红枫、繁茂盛开的杜鹃相映成趣,构成了一幅生机盎然的春色画卷,充满着浪漫气息。打扮入时、身穿马面裙等时尚服饰的女子结伴而至,或站或蹲在景石旁,频频拍照,与花墙同框合影,流连忘返。藤本月季安家枫香园已10多年,绿化养护人员冬季深埋有机底肥,灭治蚜虫、介壳虫等虫害,从而保障花量大,花开更艳,景观更美。月季有着“花中皇后”的美誉,蔷薇属,在我市有着悠久的栽培历史,花期长,能重复开花。

▲月季盛开,争奇斗艳。

▲繁花满枝,清香四溢。

市主干道和广场绿化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4月中下旬是月季最佳观赏期,盛花期可持续10天左右,想观花赏景,打卡拍照得抓紧。今后,将在城市广场等公共空间的绿地花坛中推广月季应用,装点城市,努力满足市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