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中介机构入驻中介超市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8 10:35      来源: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量:
字体:

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关于中介机构入驻中介超市的公告

 

为营造公平、规范、便捷、高效的中介服务环境,构建公平开放、竞争有序、诚实守信、执业规范的中介服务市场,我市完成了衡阳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中介超市系统(简称中介超市)建设。目前该平台即将上线,计划开展中介服务机构入库工作,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驻范围

凡具备相关执业资质,符合市场准入条件的中介机构,经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取得法定中介服务资质资格或具备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能独立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近2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的均可申请进驻。

二、业务运行方式

中介服务机构进驻中介超市不收取费用。中介超市为展示平台,不参与任何经营性服务业务。项目单位可以在网上中介超市自主选取中介服务机构,签订中介服务合同,由此产生的法律纠纷,由合同签订双方负责,中介超市及其运维、管理部门不负任何法律责任。中介超市对中介服务机构实行信用星级考核评价,参照《湖南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暂行办法》第四章中第23—29条进行监督管理。 

三、入驻时间和流程

即日起开始接受申报。

本次中介服务机构入驻采取自主入驻的方式,经各中介服务机构行业主管部门审核确认后,通过中介超市向社会公开中介服务机构相关信息。

登录衡阳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中介超市系统(网址:http://124.228.115.18:5280/imng/zjfw)注册用户,注册时填写机构信息和上传相关附件,经审核后完成网上中介超市进驻。进驻后,中介机构应及时添加维护本机构取得的相关资质信息。中介机构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 

中介服务机构变更名称、服务范围、办公地址、资质资格等信息的,应及时提出变更申请,并在网上中介超市予以变更和公示。

 

附件:1.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湘政办发〔2020〕46号)

2.     中介机构入驻流程

 

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1月18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