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公路珠晖分中心:快速排除行道树倒伏险情

发布时间:2020-06-16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珠晖分中心

6月16日,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珠晖分中心组织力量快速排除省道336线行道树倒伏险情。

受持续性大风强降雨影响,省道336线衡峰重型汽修厂附近两株半枯死的行道树摇摇欲坠,严重威胁公路畅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公路珠晖分中心闻险而动,迅速组织安全、养护部门勘查现场,顶着炎炎烈日排险保畅。

现场工作人员先用警示标牌和路锥分离出操作区域,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在对枯死树干进行切割后,将断枝进行搬运、装车、清扫。经过3小时的合力奋战,消除了此处的严重安全隐患,公路恢复正常通行。

目前,公路珠晖分中心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大了对主要道路桥梁、施工现场的巡查频次,及时处理行道树倒伏、落石滑坡、边沟淤渣、路面积水等险情,保障辖区干线公路、农村公路的完好、安全和畅通。(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