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高新区2020年春风行动网上招聘会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0-02-20 10:08 信息来源:浏览次数:

抗击疫情稳就业

高新区2020年春风行动网上招聘会开门红




2020开年注定是不平凡的,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原本火爆的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被搬到了网上,根据工作布署高新区2020年春风行动网上招聘会于2月12日启动到3月底截止。

  为确保企业复工复厂有保障,高新区就业工作者坚持防疫战疫不松懈,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依托市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高新区民生综合服务平台,微信群QQ群等进行广泛宣传就业政策,动态更新招聘企业及岗位信息,打造24小时"不打烊"线上服务,让务工人员求职有门、就业有路,企业稳生产。

  针对当前防疫物资紧缺,高新区招商引资引进两家口罩生产企业,为让企业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扩大疫情防控物资的供给,高新区民社局局长挂帅就业服务中心具体落实招聘事项,接到用工信息,马上线上发布招工信息,发布信息当天就为湖南泓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满30个熟练工,2月17日接到湖南安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用工信息,民社局周斌局长立马安排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迅速开展工作,从接到信息,对企业资格审核到线上发布用工信息用时不到30分钟,截至当天下午6点,安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已接到80多个求职应聘信息,厂方周总连连说:"谢谢!谢谢!没想到效率这么高,我今天电话接不赢了,太感谢你们了!"

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一直是我们的工作目标,用心用情留住"游子",稳定区内就业,高新区民社局抢抓返乡人员因疫情还未能外出务工的黄金时机,就业服务中心成立了区、街道、社区(村)就业工作群,又把区内企业组成了高新区招聘服务群,通过民生综合服务平台、QQ、微信、短信、APP等不见面工作方式宣传稳就业政策,利用疫情排查契机,摸底外出务工人员信息,根据他们的技能水平、就业需求等精准推送岗位,帮助求职者填写《求职意愿登记表》,搭建企业、求职者双向供需平台,建立人力资源台账,对未就业对象纳入省就业服务平台进行"311"服务,线上匹配岗位。

截止目前发布高新区本土企业招工信息35条,提供岗位177个,收到求职信息120条,双方达成意向90人,已被录用上岗72人。抗击疫情稳就业,高新区2020年春风行动网上招聘会实现开门红。(高新区民社局李路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