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常宁市开展2020年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来源:常宁市水利局

本网讯李宁报道:为进一步做好防汛应急抢险救灾工作,有效提高防汛应急抢险救灾能力,近日,常宁市在洋泉水库开展防汛演练活动。

活动开展前召开了动员会,会议从洋泉水库的地理位置,工程特征、防洪形势等方面向大家阐述了防汛应急演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布置了防汛应急演练的科目与内容,强调了防汛应急演练步骤及要求,宣布了2020年防汛应急演练正式启动。

防汛应急演练启动后,各演练小组严格按照防汛应急演练预案执行演练指令,群众转移、工程抢险、水上救援科目有序开展。

通过此次防汛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各参演单位干部职工、下游群众的防汛安全意识,应对突发汛情、险情实战配合协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今后有效应对汛情、险情、灾情提供了宝贵经验,确保水库大坝安全,保障下游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