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怎样做一个新时期“守初心、担使命”的好干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2-16

为了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纪律严密”的思想根基。12月10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罗菲菲同志给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怎样做一个新时期“守初心、担使命”的好干部》,局党组成员黄长生主持会议。


 菲菲局长从必须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必须践行“严”与“实”的过硬作风,必须确立“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品质,必须争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新人,必须坚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五条标准,全力打造一支“六型六力”的科技干部队伍等六个方面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

课后,大家开展了学习讨论,纷纷表示这堂党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语言生动、观点鲜明、内容丰富,使我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争做一名新时期“守初心、担使命”的好干部


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