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市场监督检验检测中心总支委员会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0-09-30
来源:市场监督检验检测中心



930上午,衡阳市市场监督检验检测中心总支委员会揭牌成立。仪式由市场监督检验监督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中心副主任杨学军主持,衡阳市市场监督检验检测中心党总书记,中心主任傅黎春发表讲话。

衡阳市市场监督检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约100余人出席了揭牌仪式并合影。

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心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成立中心技术委员会。技术委员会在科研工作分管领导指导下开展工作,主要承担本中心各级科研项目的立项、结题、鉴定的预审;中心开展重大新项目新技术应用的调研论证;大型精密仪器采购的可行性分析及中心领导委托的其他工作。发挥各技术专家在科研管理、新项目新技术应用、大型精密仪器采购等问题中的辅助决策作用,进一步提升中心核心实力。(市场监督检验检测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