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刘丽华带队到恒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春节前“双联”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09
来源: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月9日,由衡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丽华带队,率市政协办、市城建投、市市场监管局和市总工会等部门,前往恒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春节前“双联”走访慰问活动。

在座谈会上,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以及未来市场发展目标和方向,对公司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刘丽华说,恒飞电缆有优秀的人才、有科技创新实力、有浓厚的企业文化,能深切感受到企业蒸蒸日上的“恒飞”态势和对家乡的“恒情”情怀,为助推衡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她希望新的一年企业和“双联”后盾单位进一步加大联动,加强联系,风雨同舟,保持“恒温”,继续“恒飞”,加快企业上市步伐,更好服务衡阳经济社会发展。

刘丽华还现场看望慰问了公司的省劳动模范、创新能手及困难职工,向他们表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并送上新春祝福,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助力企业持续做优做强。“双联”工作组为企业送上慰问金13.3万元。

刘丽华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大对劳模和困难职工的关心,培养更多的技术创新人才,继续为企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让困难职工生活有保障,尽快走出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