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黄艳娥到衡南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8
来源:衡南融媒体中心

1月17日,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艳娥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衡南县督导中科信息管理学校安全隐患整改、永乐百货超市安全生产工作及云集名典家私城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她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强化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深源,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敏,衡南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副县长周海生以及市县相关部门参加督导。

在衡阳市中科信息管理学校,黄艳娥详细了解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她要求,要确保安全系统正常运作,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常态化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做好消除安全各项工作。

年味正浓,各超市人流量大。黄艳娥来到永乐百货超市,仔细查看了超市消防器材配置及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工作不留死角,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在云集名典家私城,黄艳娥具体督查了企业安全生产措施及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她强调,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底线,要牢固安全发展理念,警钟长鸣除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