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关于转发湘知发〔2021〕3号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19
来源: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

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园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有关单位和个人:

现将《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申报国外专利、马德里国际商标、地理标志商标资助和专利权质押融资评估费补贴项目的通知》(湘知发〔20213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园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以下简称“县市区园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积极组织有关单位、个人申报省资助与补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传发动

我们没有掌握国外专利、马德里国际商标、地理标志商标的具体清单,请县市区园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做好宣传发动,扩大社会知晓度,尽量做到有报尽报。

二、材料初审

各单位、个人按照要求将申报省资助和补贴材料(以下简称“申报材料”)报送至县市区园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各县市区园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对材料进行初审。市局不受理有关单位、个人及中介机构直接申报的材料。

三、及时报送

县市区园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将初审合格的申报材料汇总好,于2021年4月16日前将电子件及纸件报送至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过期不再受理。

邮寄地址:衡阳市蒸湘区长湖街10号(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

联系邮箱:HYSIPOZHGL@163.com

联系电话: 0734-8813162

 

附件:湘知发〔2021〕3号  关于组织申报国外专利、马德里国际商标、地理标志商标资助和专利权质押融资评估费补贴项目的通知(1)PDF版

                湘知发〔2021〕3号  关于组织申报国外专利、马德里国际商标、地理标志商标资助和专利权质押融资评估费补贴项目的通知(1)WORD版




 

 

                          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0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