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工作 / 机关党建 /

市市场监督检验检测中心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5-21
来源:衡阳市市场监管局检验检测中心

5月21日,衡阳市市场监督检验检测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该中心在职党员、离退休老党员共52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傅黎春主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衡阳市市场监督检验检测中心党总部选举的批复》,现场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健生,对新当选的党总支部委员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已年过七旬、八旬,克服身体诸多不便来参加党员大会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引领和促进中心工作和业务工作。一是要“高站位”,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党建工作的本质和目的是抓思想、凝人心、聚干劲,是统筹全局、协调各方的一项综合性工作,中心全体党员同志、特别是年轻党员同志必须要端正对党的认识、对党建工作的认识。二是要“高质量”,用心抓好支部班子团结。团结出人才、团结出干劲、团结出战斗力,新的党总支部班子成员要重视和加强团结,确保人合、力合、心合,尽快实现机构改革、单位合并后机构物理整合到化学融合的转化。三是要“高起点”,科学谋划好全面工作。抓党建、抓思想、抓队伍,最后的落脚点都是推动和促进具体工作。市场监督检测检测中心职能重要、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党总支部班子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负职能使命,立足现有条件,科学谋划中心全面工作,发挥好、履行好市场监管的技术支撑和技术保障作用。

市市场监督检验检测中心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党组织工作力量,明确了党建工作努力方向,为扎实开展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教育、创先争优等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为推动中心市场监督检验检测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可靠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