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工作 / 机关党建 /

衡阳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三个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 2020-06-02
来源:衡阳市市场监管局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市局机关党委相关要求,近日,市局离退科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召开会议,宣读了市局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离退休一支部等3个党支部和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吴红、刘善生、肖莉3名同志为离退休第一支部第一届党支部委员选举邓岳衡、屈建华、万玖生、曾庆健4名同志为离退休二支部第一届党支部委员选举匡桂香、熊雅莉、万文君3名同志为离退休三支部第一届党支部委员。其中吴红、邓岳衡、匡桂香分别为一、二、三支部支部书记。

当选的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认真履行职责,深入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五化”建设,扎实做好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