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工作 / 机关党建 /

衡阳市市场监管局党建重点工作获市直工委督导组高度肯定

发布时间: 2020-09-15
来源:机关党委


 

为贯彻落实年初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今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促使机关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全面达标。 9月15日,市直工委督导组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并对参评五星级、四星级党支部进行验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夏日新主持督导验收会议。

夏日新首先向市直工委督导组一行汇报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情况:一是市局党委高度重视,全面谋划、周密部署,狠抓党建工作落实;二是力量充分保障,配齐配强了党建工作专班人马;三是非公党建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明显。

随后,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该局机关支部“五化”阵地,认真检查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情况,查阅了市局机关党委、局属单位党支部党建台账资料,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督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党建工作领导重视站位高,党建主体责任发挥明显;支部“五化”建设成效明显,党建工作扎实细致,各类台账翔实完整;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较好,有力推动了创卫、创文等大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市局机关支部书记、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督导验收工作会议。(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