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工作 / 机关党建 /

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赴罗荣桓元帅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1
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

 

1016,秋意正浓,细雨霏霏,可微凉的天气并没有阻挡衡阳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的脚步。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罗荣桓生平事迹陈列馆和元帅故居,开展支部十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陈列馆,党员同志们仔细聆听罗荣桓元帅生平事迹讲解、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罗帅故居,重温了罗荣桓同志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深切感受到罗荣桓元帅在艰难困苦环境下的奋斗精神、对党无限忠诚的革命品格、一心为党不讲私利的高尚情操。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于罗荣桓元帅胸怀坦荡、担当有为的英雄气概和勤于观察、善于总结的工作作风有了切身的体会,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

衡阳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夏日新同志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他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爱祖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文化的洗礼,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提升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爱岗敬业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干事创业中来,为市场监管事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