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工作 / 机关党建 /

让党史学习教育闪耀青春光芒

发布时间: 2021-05-26
来源: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我是中国青年......奋斗有我让人民更加幸福奋斗有我让家园更加美好奋斗有我让祖国更加昌盛百年传承今日到我激荡未来壮志在我青春万岁强国有我。”慷慨激昂的宣誓声音在湘南学联旧址陈列馆毛泽东同志雕塑前久久回荡。

激发青年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颂扬民族精神,铭记光荣历史,以当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5月25日,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局机关80后、90后青年干部职工赴湘南学联旧址陈列馆开展“青春正当时、不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接受红色洗礼,感受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力量。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星火起湘南陈列室、毛泽东起居室、湘南学联书报资料室、夏明翰事迹陈列室等旧址。追寻着当年的红色足迹,从衡阳“浮桥公所”到中国共产党创立时期、大革命时期湘南地区革命运动的中心……用心感受着这个蕴藏无限力量的“红色摇篮”,向后人述说的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革命历史。

宣誓和参观学习让大家受益匪浅,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老一辈革命家信念坚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以此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中、工作中将不忘初心、铭记历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

国之未来是青年的未来,青年的未来亦是国之未来。衡阳市市场监管局下阶段工作中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好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让党史学习教育闪耀青春光芒,为衡阳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