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工作 / 机关党建 /

衡阳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党委“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建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23
来源:市非公综合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先进典型,提升非公经济组织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7月22日上午,衡阳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党委“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建业务培训会议召开。会议表彰了系统内10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名先进典型代表分享了工作经验。

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肖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非公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小军主持。直属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建业务骨干及受表彰对象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谭焱恒、于斌副教授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作专题讲座,并邀请组织部门党建专家就党支部“五化”建设、党员发展作业务辅导。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建骨干的政治站位、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两天的学习,对做好新形势下的非公党建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接下来如何开展好非公党建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