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工作 / 机关党建 /

市个体经济发展指导中心参加“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30
来源:衡阳市个体经济指导中心

9月28日至9月29日,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与共青团湖南省非公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在湖南省长沙县开源鑫城大酒店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李驰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邀请了湖南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张志初、湖南省党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陈志平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精彩授课。组织与会人员到许光达故居现场授课和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观摩。

活动通报了湖南省个私协会工作情况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关于表彰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衡阳市个私协会荣获“2019年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称号;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谢卫华同志被评为“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工作者”;耒阳市谭小龙、祁东县陈寿蓉被评为“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

今年以来,衡阳市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指导中心和衡阳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紧紧围绕“服务”这个主题,着力创新服务会员的手段和方式,推动个体私营经济科学发展,围绕市场主体享受稳岗补贴政策情况开展调研工作,截至9月份,市个协100%完成了中个协下发2021年度至2022年度第一次390户市场主体活跃度调查工作;同时,协助市局工会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组织县市区个私协会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张贴标语1000多幅,共筹集善款115381.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