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工作 / 机关党建 /

衡阳市市场监管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5
来源: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事务中心

为落实衡阳市直工委和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通知》安排部署,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慰问对象心坎上。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上午,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张万林带领支部委员一行走访慰问3名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为他们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让他们获得更多的幸福感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

每走访慰问一处,慰问人员要向老党员干部老同事转达衡阳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的关心,代表事务中心表达亲切的问候和祝福,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思想状况和生活所需感谢他们为市场监管事务中心发展做出的贡献介绍了2021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关心、理解和支持中心工作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乐享平安健康美好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增进了与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的深厚感情,提高了他们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组织的亲切关怀深情问候老同志们心表感谢,并表示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场监管事务中心工作,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助推衡阳经济社会发展优化市场公平正义、文明健康的交易环境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