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工作 / 机关党建 /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革命精神——衡阳市计量测试中心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30
来源:衡阳市计量测试中心

6月30日上午,衡阳市计量测试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前往衡山县毛泽建烈士纪念馆、毛泽建烈士陵园和衡山农民运动纪念馆等地,通过寻访红色史迹和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

走进毛泽建烈士纪念馆参观专题展览,党员们认真听、仔细看,接受红色洗礼。展馆内的每一段文字、每一张照片、每一件展品,都承载着毛泽建烈士的生平事迹,镌刻着深沉的红色记忆,生动展现了衡阳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的伟大革命历程,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也深深感动了每一位党员干部。

随后,大家来到毛泽建烈士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并在中心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大家还实地参观了衡山农民运动纪念馆,直观感受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湖南农民运动的历史进程和发展脉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党员身份,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恪尽职守,服务人民,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