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工作 / 机关党建 /

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非公党建暨个私经济发展(个私协)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1
来源:非公经济组织党建科

6月21日上午,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召开2022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非公党建暨个私经济发展(个私协)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市监局二级调研员肖金华同志主持,各县市区分管非公党建和个私经济发展(个私协)工作的副局长、部门负责人参会。市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非公综合党委书记周新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非公党建工作和新形势下发挥个体劳动私营企业协会作用助推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强化责任,以更优的政策、更大的力度、更新的举措、更好的服务,推动非公党建和个体私营经济(个私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了2022年非公党建和个私经济发展(个私协)各项具体工作。听取了各单位对近几年非公党建和个私经济发展(个私协)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发言。

周新春表示,希望各单位认真学习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就如何做好这两个方面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使命担当,以坚定自觉引领非公党建和个体私营经济(个私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突出重点任务,以坚韧定力推进非公党建和个体私营经济(个私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创优服务环境,以坚强保障促进非公党建和个体私营经济(个私协)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