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工作 / 机关党建 /

“好人”宣讲面对面 党的二十大精神心连心

发布时间: 2022-11-18
来源:市计量测试中心

11月17日上午,“学习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我的衡阳我的奋斗”模范好人专题宣讲报告会在衡阳市计量测试中心举行“中国好人”王永红、“湖南好人”贺朝阳分别进行了专题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王永红聚焦六个重点,围绕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以及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分享了自己学习感受。贺朝阳以《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为主题并结合自身经历,作了孝老爱亲共建幸福美满家庭的宣讲。她倡导大家遇到困难要坚定信心、保持平和乐观的心态,风雨之后必见彩虹。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详实,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准确理解、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在宣讲人的共同倡议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朗读了《衡阳市模范好人“强国复兴有我•我的衡阳我的奋斗”倡议书》。

    该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持续在单位上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领中心党员干部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