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工作 / 机关党建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推清廉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 2022-11-21
来源: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11月17日下午,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廉政党课宣讲,进一步助推清廉市监机关建设走深走实。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健生主持会议。

此次宣讲特邀市纪委监委派驻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陈晓春进行授课,从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治国理政的鲜明特征,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然选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为全局干部职工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理论支持。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的决策部署,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为思想系上安全带,给行为加装防护网,守住底线,绝不触碰纪律的红线”李健生强调。

会议要求,市局及所属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打造清廉市监机关为目标,把清廉思想教育融入到队伍建设中,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制定务实管用的贯彻落实措施,营造向上向善的机关清廉文化氛围,涵养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