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工作 / 监管服务 /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市场监管局全力服务上市后备培育企业

发布时间: 2021-08-11
来源: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更好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全面服务好上市后备培育企业,依据《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上市后备企业进一步优化服务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和衡阳企业上市辅导中心提供的C类清单问题汇总,8月6日至8月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市后备企业协调服务组组织执法稽查科、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质量发展科、行政审批科、市食品药品评审中心主要负责人对衡阳市金则利特种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皕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开展精准服务。

这次实地精准服务共收集上市后备企业需求内容5项,涉及知识产权申报、专利运用、市长质量奖申报、食品生产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等市场监管部门职责内容。通过上门服务汇总企业在市场监管职能范围内所需要解决的问题和难点,该局将按照职责分工进行分解,无缝衔接各项清单问题,确保各项政策红利释放到位,服务工作落实到位。

下阶段,衡阳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紧紧围绕深入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持续优化市场监管领域的营商环境,真正让市场主体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