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工作 / 监管服务 /

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6
来源:登记注册科

为全面、完整、准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讲政治、强监管、促发展、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持续优化个体工商户服务举措,5月23日,衡阳市市场监管局在衡阳步步高广场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和 “个转企” 便利登记进行了广泛宣传,对来访的群众感兴趣的个体户登记疑惑进行了耐心解答,鼓励个体户向企业升级转型,支持个体工商户做大做强、创新发展。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完善 “分型” 通用指标体系、细化 “分类” 具体培育措施切实提升帮扶的精准性和科学性。加大对个体工商户的选优和 “拔尖” 培养支持 “名特优新”个体工商户发展不断提升个体工商户发展总体水平促进个体工商户高质量发展。

截止目前,全市共有个体工商户440784户,较上年同期增长10.92%,呈良好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