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基层动态 > 

耒阳市住建局(人防办)党委召开落实市委巡察第五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点击量:来源:耒阳市人防办

717日上午,耒阳市住建局(人防办)召开落实市委巡察第五组巡察原人防办党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会。

市委巡察办整改督查组副组长罗俊兵、整改督查组干部欧阳红英到会指导。市住建局(人防办)党委部分班子成员及人防信息保障中心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纪委、监委驻住建局纪检组长庞四平主持。

会议指出,20181126日至2019228,市委巡察第五组对原人防办党组进行了为期2个多月的常规巡察。针对巡察反馈的24个问题,今年以来住建局党委高度重视,诚恳接受并深刻反思,及时组织力量研究整改落实工作。通过近2个月的集中整改,截止目前,巡察反馈交办的24个问题,整改到位19个,申请延期整改的问题5个,整改完成率79.2%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的落实关键在整改,要高度重视此次巡察整改工作,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增强四个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测评工作,推动巡察整改事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切实把满意度量化结果作为评价巡察整改成效的重要参考。

下步,市住建局(人防办)将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决策部署和要求,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建立健全各类规章制度,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形成相互衔接、相互配套的长效工作机制,以制度体系的健全和刚性落实,推动整改工作长远见效,全面推进住建(人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

          

(耒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贺卫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