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基层动态 > 

石鼓区人防办组织学习《政治安全》《反间谍法知识》手册

发布时间:2020-11-18 点击量:来源:石鼓区人防办



为使全办人员树立"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根据石鼓区《开展反间谍主题宣教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石鼓区人防办11月17日组织全办人员学习了《政治安全》手册和《反间谍法知识》手册。

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必须"坚持人民安全、政治安全、国家利益至上的有机统一,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宗旨,政治安全是国家安全的根本,国家利益至上是国家安全的准则,实现人民安居乐业、党的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

会议指出,当前我国国家安全形势日益严峻,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和贯彻实施《政治安全》和《反间谍法知识》的意义,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学法用法的自觉性。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深入学习领会《政治安全》和《反间谍法知识》的具体内容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政治安全和反间谍法知识与学习党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结合人防本职工作全面提高国家安全意识,维护自身以及国家安全,切实做好国家人民防线工作奠定基础。      

(石鼓区人防办 蒋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