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基层动态 > 

耒阳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住建局(人防办)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8 点击量:来源:耒阳市人防办


11月12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住建局(人防办)情况反馈会召开。副市长曾群利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向市住建局(人防办)反馈巡察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市委巡察办负责人要求,住建系统要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要强化担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标本兼治,以整改促进事业发展提升。

市住建局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盘认领整改清单;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要注重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曾群利副市长指出,市住建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高度,把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对巡察组反馈中指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要全盘接收,认真对待,抓紧制定整改方案,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时限,压实工作责任,以积极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

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耒阳市人防办  贺卫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