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基层动态 > 

耒阳市住建局(人防办)系统召开典型案件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点击量:来源:耒阳市人防办


 

11月24日,耒阳市住建局(人防办)系统召开典型案件警示教育大会。耒阳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郑康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耒阳市住建局贺珍国违纪案件的通报》和《市住建局关于做实做细监督执纪执法"后半篇文章",抓好源头预防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质安站、自来水公司、城建开发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作了的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单位要针对贺珍国违纪案件和警示教育大会,进行深刻反思,提高认识,做到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倍加珍惜政治生命、自由人生、工作岗位和幸福家庭,兢兢业业做事、干干净净做人;要深挖根源,正视问题,全面自我剖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的要求上来,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念;要深化整改,改进作风,坚决整治到位,全局系统基层党支部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围绕巡察反馈的问题加强整改,全面梳理和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做好廉洁自律表率;全局上下要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加强作风建设,更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有序推进住建(人防)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市住建局(人防办)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耒阳市人防办  贺卫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