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基层动态 > 

蒸湘区人防办凝心聚力,打造"大人防"工作格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量:来源:蒸湘区人防办


3月29日上午,蒸湘区住建局(人防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回顾总结2020年全区人民防空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人民防空工作。

区人防办主任周清表示,我区人防办被衡阳市人防办评为"2020年度全市县区人防绩效优秀等次单位""2020年度全市县区人防绩效财务绩效管理先进单位",这既是市人防办对我办以往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办新一年人防工作的期望和鞭策。

周清指出,2019年机构改革以来,蒸湘区人防办与住建局合并,产生了"1+1大于2"的效果,在较短时间内整合队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会议要求,今年全体干部职工要下人防工事开展人防摸底与安全大排查,清晰认识人防建设的新机遇、人防工作的新任务和人防发展的新要求,积极应对面临的各方面挑战,强化团结意识和协作精神,齐抓共管,凝聚方方面面的力量,形成推动和提升工作的强大合力,努力构建"大人防"格局。



(蒸湘区人防办  李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