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基层动态 > 

耒阳市住建局(人防办)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量:来源:耒阳市人防办


7月1日上午,耒阳市住建局组织全局系统干部职工集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当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时,与会人员心潮涌动,热血澎湃都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为契机,在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筑牢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为推动住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耒阳市人防办  徐涛  贺卫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