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基层动态 > 

石鼓区人民防空指挥部召开"HR-2021"防空袭临战疏散安置对接演练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6 点击量:来源:石鼓区人防办

9月24日,石鼓区人民防空指挥部在区人武部召开"HR-2021"防空袭临战疏散安置对接演练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人防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易维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易维要求,要盯紧任务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HR-2021"防空袭临战疏散安置对接演练工作,并要求大家一切行动听指挥,要自觉服从演练安排,严格遵守训练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演练任务;合力推动区人防指挥部常态化建设,努力构建上下衔接、关系顺畅、灵敏高效的人防指挥机制,全面提高人防指挥能力。

会上,区人防办主任陈炜伟对该区"HR-2021"防空袭临战疏散安置对接演练脚本进行详细的讲解及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人防办副主任唐柏生对三级人防网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会后还对全体人员集中开展准军事化训练。大家统一着装、精神抖擞、动作一致,展现了人防干部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石鼓区人防办  陈柯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