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基层动态 > 

石鼓区人防办组织学习上级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量:来源:石鼓区人防办

4月29日,石鼓区人防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赵乐际同志在湘调研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意见》、省委省政府"约法三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选编(2022年版)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强化学习宣传。全办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意识,及时认真学习上级文件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要强化责任担当。重点加强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在湘调研讲话精神,确保中央及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强化自身建设。以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为契机,认真谋划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措施,坚持严管厚爱,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的人防队伍。


(石鼓区人防办  陈柯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