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基层动态 > 

衡阳市国动办工作组调研石鼓区国防动员深化改革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9 点击量:来源:石鼓区人防办

      3月8日下午,衡阳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少珍带领工作组调研石鼓区国防动员深化改革推进工作,石鼓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仇寿海陪同调研,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国动办参加。


   会上,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国动办先后向市调研组汇报了我区国防动员改革编制安排、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推进和近期职能工作开展情况,市调研组对石鼓区积极推进国防动员体制机制改革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石鼓区在全市国防动员体制机构改革一直处于"领跑"状态,率先落实了国防动员机构设置和挂牌工作,完成了人防职能和人员划转。调研组要求我区要继续加强与市国动办的协调和对接,持续推进逐步完善机构机制建设,严格使用管理人防专项资金,统筹抓好国防动员改革发展工作,全面履行国防动员职能任务。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仇寿海向市调研组表态,继续抓好落实,当好市国防动员体制机构改革的排头兵,在示范引领上下真功夫,抓好国防动员队伍建设,夯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践行国防动员之意义。

石鼓区人防办    蒋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