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基层动态 > 

石鼓区国动办助力创文不停步

发布时间:2023-03-22 点击量:来源:石鼓区人防办

小区内道路通畅整洁;居民楼外墙上的乱贴乱画被清理干净,取而代之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宣传挂图;自助单车整齐划一停靠在指定地点……;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进入冲刺阶段以来,石鼓区国动办紧绷创文这根弦,全员上下思想高度统一,稳步推进,始终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创文各项措施。


强化领导,明确创文工作责任为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整体推进、深入开展,该办组建了以办班子成员为组长,其他干部职工为组员的创文工作领导小组,把创文工作列入年度工作重要议事日程,坚持业务与创文齐抓共管,建立了长效常态的创建工作机制及社区人防制度,并明确一名联络员负责具体工作的协调联络,督促指导落实社区人防制度,确保创文取得实效。

全员参与,发挥整体作战优势为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工作,该办召开部署会,对创文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及时梳理问题,探讨解决方案,确保点位全优。不间断地在联点杨家坪社区进行巡查,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使社区内的环境规范有序;每个工作日常态化在蒸湘北路与双桥南路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活动,确保志愿服务活动常做常实、不走过场。

 改善环境,提升机关整体形象。切实加强办公场所环境卫生的整治。及时清扫办公室门窗、办公桌椅、墙壁灰尘;规范办公室文件资料、报刊杂志、办公用品等摆放,在机关上下落实全面禁烟措施,强化干部职工服务意识,努力提升机关整体形象。 

 一审:陈柯宏;二审:蒋华;三审:陈素姣


相关阅读: